You are here

许可证的颁发

“卑诗省园林设计师协会”根据省设计师(园林)法 Architects (Landscape) Act 监管卑诗省的园林建筑专业。本协会促进继续教育和高标准的专业服务,以保障卑诗省公众的健康、安全和福祉。

劳动流动性 (Labour Mobility)
在加拿大,园林设计师只在安大略省和卑诗省受到监管。这两个受监管的省份,自1995年以来建立了互惠协议,确保园林设计师在安大略省和卑诗省之间方便流动。来自不受监管的省份,或来自加拿大境外的园林设计师,将根据具体情况逐一进行评估。“劳动流动性协调小组”对互惠协议进行了审核,相信园林设计师在达到劳动流动性方面已取得了很大进步。

卑诗省工作前景 (Work BC) 对将近200种与卑诗省劳工市场有直接关系的职业提供综合描述。

工作目标网站 (Work Destinations Website) 是有关加拿大受监管的行业和专业的综合信息来源。它包括有关入门要求的资讯,以两种官方语言提供。它是唯一主要为在加拿大境内流动的专业或行业内人士而设的网站。它还为有意移民来加拿大的人士提供相关信息。

国际学历评估服务处 (International Credentials Evaluation Service)
国际学历评估服务处 (ICES) 为曾在其他省份或国家学习的人士评估正式学分课程,以确定与卑诗省和加拿大标准相应的水平。申请会员身份的申请人应全额缴付所有费用,包括对本管辖区域以外的审核的调查费、入会费和其他合理的评估费。

语言熟练程度指数 (Language Proficiency Index) (LPI) 的目的是提供个人英语能力的资讯。这些资讯主要供专上学院和专业组织使用。

請先點擊此處作自我評估

其他有用的链接

Click to view background photo & credits
Project: 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Visitor Centre
Landscape Architect / Firm: Sharp & Diamond Landscape Architecture Inc
Location: Vancouver, British Columbia
Photo Credit: Brett Hitchins